万户ezWORK亮相上海软博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为期三天的"2006中国国际软件及应用产品(上海)博览会"于11月17日下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中国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台湾中华资讯软体协会主办。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全行业的国际性盛典,获得国家政府主管机构和国际相关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有机融合了整个软件产业链条,为中外软件厂商及用户搭建一个全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次展会获得了中外知名软件厂商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而作为走在国内协同软件开发与服务前沿的万户网络,也带来了自己的优势产品。在会上,万户网络不仅展示了ezOFFICE2006协同管理平台,ezSITE网站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优势产品,同时还带来了全新开发的ezWORK协同工作系统。这是万户着眼于广大中小型企业的需求设计开发的新一代的协同工作系统。ezWORK本着简单、适用、高效的原则,以沟通(Communication)、协作(Collaboration)、协调(Coordination)为设计理念, 从而具有易用、稳定、灵活和功能强大等优势 ,同时以最优的性价比满足了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  

  这是万户网络借ezWORK产品上市之际,面向全国掀起了渠道招募的大旗,更以“零风险登舰计划”的开展,表明了万户网络致力于拓展中国中小企业协同软件市场的决心。 因此ezWORK协同工作系统一经亮相,不仅得到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受到了与会软件代理商的青睐。 

  作为一家有着9年软件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万户一直致力于协同软件的开发与研究,并培养出一支强大技术团队,为20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服务,其开发的ez OFFICE系列协同管理软件一直深受客户的好评。而这次在ezOFFICE2006基础上设计开发的ezWORK协同工作系统,相信凭借其在功能、技术上的独特优势,必将掀起国内协同软件市场的一股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