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黄山市商务局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商务企业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商务部网站“安徽商务之窗”在宣传黄山商务工作,促进我市商务经济发展,拓展企业营销渠道等方面的特殊作用,12月1日,我局黄志文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商务信息化工作会议,各区县商务局分管"商务之窗"建设的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和信息化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10月份“黄山商务之窗”总体运行情况及各区县信息发布量,分析了“黄山商务之窗”网站建设的特点及主要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加强“黄山商务之窗”网站建设的具体工作。会议还邀请省商务厅EDI中心的专家具体讲解了外贸系统电子政务平台及电子商务平台、外贸流程管理系统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演示。
会议要求,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商务之窗”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快建设全市信息员队伍,改善工作条件和手段,加强沟通和交流,在保证信息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信息上传数量,力争较短的时间内消灭空站空栏现象,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商务经济事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