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 Software 宣布发布用于 Agile PLM 的 Deloitte Consulting 企业价值图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Agile Software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AGIL) 最近宣布适用于 Agile PLM Deloitte Consulting LLP 企业价值图 (EVM) 业已面市该产品旨在协助各公司改进产品创新和生命周期管理从而提升公司利润。Agile PLM EVM 可快速评估产品创新中的缺点和问题区域并通过联系潜在改善计划与股东资本价值使用适当的 Agile PLM 解决方案为 Agile 客户调整行动方案。

 

     我们很乐意支持 Deloitte Consulting 针对 Agile PLM 推出的企业价值图相信它能够为客户带来极大的帮助不必再忧心于产品创新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问题。Agile 总裁兼 CEO Jay Fulcher ,“Agile PLM 解决方案、Deloitte Consulting 的深厚专业知识以及用于 Agile PLM EVM 等工具的结合将有助于各公司优化产品创新过程实现利润增长。”

 

     Agile PLM Deloitte Consulting Product Innovation and Lifecycle Management (PILM) 解决方案能够协助注重维持市场地位的业界领先者持续地成功开发产品。Deloitte Consulting 的 PILM 服务提供各种产品开发功能,包括创新战略、流程优化、设计协作、知识产权管理、环境与法规符合性以及 R&D 税管理。对于那些竭力想要摆脱利润持续缩减和竞争优势不断缩小的公司,PILM 可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提升股东资本价值。

 

    对于公司为提升产品开发能力和股东资本价值而采取的行动以及为这些行动提供支持的 Agile PLM 解决方案套件中的特定组件Agile PLM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Value Map 可促进这两者之间的关联。Deloitte Consulting 产品创新和生命周期管理 (PILM) 实施的主要领导者 Mark Davis ,“这是一款相当优秀的工具它进一步完善了 Agile 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改进将理念转化为产品以及将产品转化为利润的途径。”

 

     如果公司在创新生命周期从发明到产品生命周期结束中遇到难题企业价值图将有助于识别可帮助其解决问题的特定 Agile 解决方案。Deloitte Consulting LLP 的高级经理 Rob Foster ,“并且如果公司已实施 Agile 解决方案它也能够帮助这些公司找到可通过扩展所得利益来充分利用投资的目标。Agile 业务解决方案功能极为强大,而目前许多公司对它的利用程度还仅限于表面。若能充分利用,未来可获得的收益将远比目前为多。”

 

     Deloitte Consulting Agile Software 的长期咨询同盟。两家公司通力合作致力于帮助大量生命科学、制造业以及技术行业的公司提升 PILM 表现。此全方位服务咨询战略同盟有助于各公司从 Agile Software 的 PLM 解决方案套件和 Deloitte Consulting 的 PILM 服务所提供的高度互补性方法和解决方案中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