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办举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专题讲座
来源:内蒙古经济信息中心 更新时间:2008-03-14

    2006年11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我区领导干部的信息化认识水平,在内蒙古党校会议室举办了关于“贯彻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内蒙古信息化建设”的专题讲座,自治区信息办副主任兰惠从信息化的基础知识入手,对《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2006―2020年)》作了详细讲解,并根据自治区的实际情况,介绍了我区信息化工作的现状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着重在电子政务应用,农牧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结合国外及部分盟市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成功经验、案例进了系统分析与讲解。


    内蒙古党校有关处室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专题讲座使学员和教职工加深了对我区信息化工作的认识,对拓展党校教育课程和丰富学员的知识结构起到良好效果,同时鼓励学员们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学习和利用信息技术,支持并关注我区信息化建设。


    内蒙古党校中青班、厅局长班、旗县长班的学员以及党校的部分教职员工共12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