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2006年11月21日,赛门铁克宣布推出一套强大的且价格优惠的方案组合,协助中小企业全面保护和优化其Windows环境,确保关键信息资产的安全。作为业界最大的Windows平台安全性和可用性产品供应商,赛门铁克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可靠的功能优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实现经济高效的业务扩展,保证其数据安全,并提高生产效率,在不增加Windows平台复杂性的基础上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

  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MI-Partners认为,赛门铁克提供了一种全面而有效的Windows保护方式。该公司Anil Miglani指出:“电子商务等新型业务模式为中小企业创造了利用创新平等参与市场竞争的机会,但同时必须在信息访问与安全性之间实现平衡,同时控制IT成本。赛门铁克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广泛、卓有成效的互操作产品组合,帮助其应对IT资源和预算困境,简化业务流程。”

  在当今的信息化时代,如何保持数据安全、系统持续运行并确保用户生产力是企业正在面临的巨大挑战。对于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中小企业而言,恶意代码、漏洞软件甚至自然和人为灾难都会对他们的信息和系统的安全与可用性构成威胁。为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当前威胁环境,赛门铁克推出了一系列便于获取、部署和管理的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中小企业产品蓝图满足用户主要需求,包括:

  · 数据安全和可用性:Symantec Backup Exec、Symantec AntiVirus Corporate Edition、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和Symantec Client Security帮助中小企业有效管理恢复时间要求,提高用户生产力,确保关键数据和信息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 系统安全和可用性:Symantec Ghost Solution Suite、Symantec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和Symantec pcAnywhere通过一致的补丁部署、配置管理、系统迁移和服务器恢复,帮助中小企业缩减管理成本,实现对IT环境的有效管理。

  · 应用安全和可用性:Symantec Mail Security、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和Symantec IM Manager为用户带来同类最佳的综合电子邮件安全可用性方案,确保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安全可用的同时,通过更有效的电子邮件管理降低成本。

  · 法规遵从管理:Symantec Bindview Control Compliance Suite、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和Symantec DeepSight Alert Services通过面向Windows环境的保护和策略管理方案,帮助中型企业实现复杂的法规和行业标准遵从。

  英国电影博物馆(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副馆长兼数字媒介部主管Carl Goodman介绍说:“电影博物馆通过收藏、展览和在线项目,向公众介绍电影、电视和数字媒体的创作过程。在为观众提供在线观赏重要收藏的服务时,必须使用业界最好的工具和流程来保护价值连城的数字资产。赛门铁克为博物馆提供了关键的幕后支持,在我们的Windows环境内保护了这些难以复制的数据资产,确保了它们的安全和可恢复性。”

  AMI-Partners数据显示,仅在美国就有820万家小型企业,而全球4,000万家小型企业则占了全球企业总数的97%。这一增长最快的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就赛门铁克而言,合作伙伴网络是进入中小企业市场的关键途径。为获得在该市场的成功,赛门铁克在合作伙伴计划(Symantec Partner Program)上增加了50%的投资以创建中小企业市场合作伙伴工具和培训;同时,在合作伙伴系统基础基础架构方面的投资也增加了300%。

  为帮助合作伙伴增加中小企业市场的服务业务,赛门铁克陆续推出了各种服务支持工具,其中包括深度技术培训、商业案例投资回报率工具和Symantec Yellow Books。Symantec Yellow Books涵盖了用户案例概述和应用最佳实践。合作伙伴也可以与赛门铁克咨询服务部门(Symantec Consulting Services)合作,销售定制的咨询服务工具或在线咨询服务工具Symantec ProLaunch,帮助客户充分发掘赛门铁克产品的应用潜力。

  Prevalent Networks董事总经理Jonathan Dambrot介绍说:“Prevalent Networks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应对不断演化的IT需求,成为其可信赖的咨询服务提供商。赛门铁克是能为我们带来价值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应对中小企业市场的挑战。作为单一的厂商,赛门铁克产品方案却能够有效化解各个层面级别的风险,简化业务复杂性;再加产品的上顶级性能和服务支持,使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推荐其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全球中小企业行业与合作伙伴市场部门副总裁Erna Arnesen说道:“我们的产品蓝图为中小企业的业务发展壮大开辟了道路。赛门铁克提供的可靠、市场领先的产品和支持服务,可满足这个迅速发展的市场的需求。”

  Symantec Global System Builder Program

  除了面向合作伙伴网络的销售、服务培训与支持计划,赛门铁克正在发起一项旨在开拓中小企业和消费市场的全球渠道项目:赛门铁克Global System Builder Program。该项目中,赛门铁克将向系统构建商提供品牌安全与可用性方案,包括合作伙伴成功所需的指定产品,颇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培训和支持服务。

  Seneca Data公司Nextlink业务开发经理Chuck Orcutt说道:“赛门铁克System Builder Program项目为我们细化面向PC用户、家庭办公和小企业的定制白牌产品(white box)市场创造了条件。因此,我们有能力将中小企业所需的领先安全和可用性方案融入我们为用户定制的产品,保护数据和信息,从而提供了内嵌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