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网站改版开通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台盟中央网站(www.taimeng.org.cn)经改版,七日在此间重新开通运行。

    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表示,希望台盟网站这一窗口成为海内外台胞间的桥梁。

    改版后,台盟网设有台盟揽要、动态新闻、国是参议、海峡两岸、资料中心、盟员专区等栏目,介绍台盟、中国的多党合作制度和大陆对台方针政策,报道两岸关系及台盟重大事件和活动,也展示台盟的参政议政成果。

    七日点击该网站,“回音壁”这一留言板已就台湾同胞“可否参加大陆医师资格考试”、“在闽投资农业有何优惠”等各类疑问提供咨询服务;网站页面以长城、龙壁等图像点缀,并有“情关两岸民生,梦系家国团圆”等字样。

    改版开通仪式上,林文漪点击按键开通网站。在网站“主席致辞”一栏中,她表示,希望藉台盟网站这一窗口,在海内外台胞之间构架一座友谊之桥、和平之桥、统一之桥。

    据介绍,台盟中央机关二000年即自建台盟网。完成升级改版后,台盟网将实现公告、文件的发布和传阅,为今后实现电子政务奠定基础。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是中国的参政党之一,由台湾省人士组成。

    七日上午,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台办、多个民主党派有关人士出席开通仪式并表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