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光盘拷贝机成就无纸化办公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光盘拷贝机是一种在功能上与复印机类似的光盘复制设备。用户可以像使用复印机一样对CD和DVD的各种格式的光盘进行小批量复制。当复制数量小于1000片时,CD-R光盘和DVD光盘的拷贝成本会大大低于模压复制光盘的成本,因此光盘拷贝机特别适合于1000片以内的小批量光盘生产、出版和发行。许多出版社、政府机关、信息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科研机构、学校、银行及公司都迫切需求可对CD-R光盘和DVD光盘进行小批量复制的光盘拷贝机。

 

清华同方光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光盘供应和服务商,从1999年第一张“清华同方”的CD-R刻录光盘上市,到2004年的DVD的上市,8年来,已经有超过5亿张的“清华同方”品牌的刻录光盘被各行各业的人群使用,平均2个人中就有1个人使用过“清华同方”的光盘。清华同方以“科技服务社会”为经营宗旨,积极严格的执行与推广光盘领域的国家与行业标准,制造出高品质的刻录光盘供应于市场。有不计其数的信息资源通过“清华同方”的刻录光盘被保留存档,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清华同方同时提供用户小批量复制的清华同方CD和DVD光盘拷贝机,操作便捷,不需要操作人员懂电脑,几个简单的按键便能完成复制的功能,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办公的效率。而且清华同方拷贝机再配合清华同方的高品质的刻录光盘,可以使您的数据放心的备份和保存。用户如果想向下分发文件,也不用再去使用复印机去复印若干的文件装订成册后再去分发,只要直接把所有文件都刻录到空白光盘上,然后使用清华同方光盘拷贝机去复制所需的光盘数量,再向下进行分发就可以了,极大的简化了办公的手续。而且光盘的体积非常小巧,一张光盘的内容如果要转成纸张的话,估计要占用不少面积了,再加上优质的光盘在正常保存情况下可以达到几十年,因此也方便了我们的长期保存。信息化的社会,存储的信息越来越多,传递的信息也越来越多,显然纸张的记载和传递的方式已经显得力不从心,小巧的光盘开始发挥出极大的威力。让我们抛开纸张的束缚,用无纸化的办公使我们的工作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