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系统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来源:IT写作社区 更新时间:2012-04-15

     随着近几年互联网的普及和国内电子商务环境的日渐成熟及传统市场的竞争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和个人需要借助互联网拓展业务空间,提升竞争力。由于企业在技术、资金、观念等方面的制约及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的方案价格及服务可靠性的原因。导致国内企业信息化进程缓慢。

  HiShop

  集四年网上商店软件开发经验、众多用户应用案例、电子商务产业链众多知名合作伙伴。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一站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团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足够的实力进行各个行业电子商务方案的实施。评价一个优秀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核心标准就在于它的集成性和完整性,HiShop继软件免费之后,推出全新的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该方案集成了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软件安装,技术支持多项服务。让用户网上开店全程无忧,一步到位。

  HiShop

  网店系统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价值篇

  价值在于创造。(震撼人心的性价比,贴近用户的服务细节)真正入门级的网上开店解决方案,不仅仅是震撼人心的性价比,更因为众多贴近用户的服务细节,以更低的成本享受HiShop的专业服务。此方案包含服务内容如下:1国际域名一年.COM、.NET、.CN可选.域名管理权限自主掌握2.400M网站空间+100MMSSQL空间电信网通线路可任选,无流量限制,无并发连接限制.3.标准企业邮局50M一年安全,稳定,高速,超强反垃圾、超强反病毒4.众多会员样式任选一套,精美大气,更加符合行业特色5.商业内核的4.2版本HiShop网店系统,安全,稳定,强劲。6.专业技术团队提供全年系统使用咨询,全程守护您网店事业的365天

  HiShop

  网店系统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成就篇

  成就篇:成就在于付出(量身定做的网店风格,功能强劲的网店系统,南北互通的网店主机成就在于你我的付出)真正企业级的网上开店解决方案,持续稳定高端的服务,更加贴近需求,量身定做的网店风格,双线路网店主机解决的不仅仅是南北互通,更加彰显企业实力,是成就你雄心的开始。此方案包含服务内容如下:1.国际域名二年.COM、.NET、.CN可选.域名管理权限自主掌握2.800MWeb+200MMSSQL智能双线空间,支持海量商品上传无流量限制,无并发连接限制.南北互通快速访问3.标准企业邮局220M一年安全,稳定,高速,超强反垃圾、超强反病毒4.量身定制网店模板,去前台版权信息服务,无限彰显您的网店个性5.商业内核的4.2版本HiShop网店系统,安全,稳定,强劲。6.专业技术团队提供标准型服务包,系统使用咨询、代升级,迁移,灾难修复全程守护您网店事业的365天现在您就可以可马上拥有他。人因梦想而伟大,因行动而成功,马上联系HiShop服务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