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高端UPS服务天津钢管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近日,天津钢管公司在凝塑生产线PLC系统升级改造工程中选用了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功率三相输出UPS系统,160KVA用于保护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各种工控设备,120KVA与原来的供电系统构成串联备份供电,主要用于保护计算机控制系统。这是继建龙钢铁之后,科华高端UPS产品在钢铁制造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天津钢管是专业生产无缝钢管的国家特大型企业,也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石油管材生产基地。主要技术和设备分别从德国、意大利和美国成套引进,现有业界最先进的SC400设备、工控设备和PLC控制系统。

科华公司为天津钢铁量身定制的大容量UPS解决方案,拥有极宽的输入电压(±25%)范围,超强的抗冲击及过载能力,可以很好的适应钢铁行业对高质量供电环境的要求,并设计有旁路维护通道,确保机器维修时仍可对负载进行不间断供电。根据用户集中监控的要求,方案还提供了灵活的组网监控系统,支持RS485、干接点、SNMP等通讯模式,在UPS与网络管理之间搭建一个监控和数据通讯的平台,达到远端无人值守的管理功能,既提高网络管理者的工作效率,更可达到即时通报、智能处理的电源管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