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大连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03-11

            详细介绍:介绍信息:
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东北一直都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目前国家已投资上亿资金用于东北地区的工业结构调整和改造,先进的工业装备离不开信息化和自动化,而信息化和自动化离不开高、精、尖电子产品的支持。这为电子技术和产品进入东北市场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大连是中国东北地区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大连是我国电子产业高速发展的热门地区之一,信息产业年均增长速度高达54%,电子产品制造业工业总产值占东北地区61.6%,销售收入和出口分别占东北地区的57%和64.6%。
展会邀请的贸易观众主要在中国北方区域:包括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以及环渤海经济区内电子行业及相关领域的企业、政府机关和行业协会。
上届回顾:
2006大连国际电子展与第二十届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同期举行,展示总面积4.6万平。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荷兰、印度、南非、老挝、埃及、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卢旺达、新加坡和香港、台湾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46个团组参加交易会,海内外参观人数6万余人次。
参展范围:
电子配件、视听产品、家用电器、软件产品、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数码影像产品、个人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电子保健产品、多媒体产品、办公室自动化及设备、保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