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2007第六届浙江国际电子工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展览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详细介绍:
协办单位:杭州电子市场   浙江时代电子市场
杭州开中国国际博览会之先河??西博会激活杭州会展
杭州是开中国国际博览会之先河的地方,1929年盛大的西湖博览会让身历其境的人至今难忘。在会展已成为当今世界许多城市的经济支柱,我国也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的时候,杭州市确立了“加快建设全国著名、国际有影响的会展城市”的发展目标,把大力发展会展这一朝阳产业写进了“十五”规划。

杭州经济发达,贸易繁盛。全市经济总量名列中国省会城市第二位,2004年人均GDP突破四千美元。作为沿海开放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杭州有着良好的投资和创业环境,与世界上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直接贸易关系。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被日本贸易振兴会评为“全国开发区投资环境综合评价最佳”;萧山区连续两年被台湾电机电子同业公会列为“极力推荐的内地投资城市首位”。

历届CHEE、CEPE?电子展概况

一年一度的CHEE经过组织者五年的不解努力与执着追求,在相关媒体及有关部门鼎力支持下,已累计吸引超过2600家企业参展,11多万名专业观众进场参观,已成为中国最主要的电子展会之一。CEPE定位为国际性的大型采购展览会,届时您将实质性接触到如东芝、日立、东信、三星、松下、TCL、创维、惠而浦、三菱、索尼爱立信、UT斯达康、诺基亚、飞利浦、西门子、美的、摩托罗拉、海尔、波导、澳柯玛、奥克斯等国内外电子巨头,满足国内特别是江浙沪地区广大电机电子零部件生产商的需求,协助电机电子零部件生产企业接触更多采购商,拓展销售渠道,进入全球采购网络。本届展会立足杭州,直接面向宁波、苏州、无锡、嘉兴、上海、温州等城市圈二小时车程内的广阔市场,辐射整个长三角及华东地区。

欢迎国内外电子行业、品牌企业前来参展、交易、贸易,我们将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采购、展示范围
A、供应商展区:
电子元器件及组件、集成电路、电子材料、电子化工产品、电子工具等;
线缆及连接器、接插件等;
光电显示技术及产品、光电器件、光电子、光学信息和通讯技术等;
电源、电子变压器、微特电机及零配件、磁性材料类产品等;
激光应用、环境试验设备、防静电材料及装备、工业水处理、超声波系列等;元器件制造成型设备、PCB、SMT贴装、焊接设备、贴片胶、胶粘剂等;
各类仪器仪表、测试测量设备等;
电器零部件:包括以下采购范围涉及的电子零部件及配套产品等;
B、采购专区:
电脑周边、消费类电子、家电、广播电视、工业自动化、汽车电器等行业的生产企业等;
全球生产系统的零部件采购集团、采购中心?IPO(摩托罗拉全球生产系统之采购系统);
国内大型生产商的相关OEM、ODM、设计公司、物流公司等;
广泛宣传吸引买家
精明的你看中的当然是展会的规模的影响力!电子商务的应用,以及导入先进完善的CRM(客户关系管理)模式。并始终以参展商的需求为导向,通过电话、传真、特别邀请、赠送参观?弧⒌缱佑始?、特快专递、网站、会展光盘、会刊赠送、回访、追踪服务等多种形式满足参展商的各种需求,再凭借我公司庞大的数据库(108731条),精心打造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的展会运作良性循环机制,致使展会不但现场高达80%的满意度,而且渗透延续到展会结束后的数个月内,使展会的品牌效应彻底化,并逐步彰显到全球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