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EPS——智能安全威胁防护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趋势科技企业安全防护战略(EPS)

  智能安全威胁防护

  现今的威胁:危急而无情

  从零时差攻击到每天层出不穷的风险,各种网络威胁不仅在爆发期间,而且可能在企业信息系统运作的任何时刻,导致严重的后果。

  未知的威胁– 新病毒、蠕虫、特洛伊木马和僵尸网络能够赶在补丁程序部署之前进入用户的系统中。缺乏行之有效的安全策略执行能力,容易使企业受到零时差威胁,或者高成本故障时间等因素的干扰。

  内部威胁–每天都有大量的VPN用户和访客的电脑设备连接到企业网络上,这导致企业网络的边界逐渐变得模糊起来。大量的事实证明,内部威胁的泛滥,仅仅需要一台已被感染或易受攻击的设备即可实现。这就是为什么内部威胁是目前企业病毒爆发最常见和难于控制的根源。

  日常威胁– 间谍软件、垃圾邮件以及网络钓鱼不断攻击你的网络、传播恶意软件、窃取私有信息以及耗费IT资源。

  智能安全威胁防护

  趋势科技企业防护战略(EPS)是一套结合多层产品和服务的安全框架,能够为客户提供针对已知与未知威胁的智能和全面的防护。这种框架包括多种实时、准确地检测到未知威胁时能够监控客户专属网络的创新解决方案。高度集成、集中管理的无缝安全解决方案实现了产品内部协作,可以保护每一个网络终端。

  企业防护战略(EPS)在集中管理平台上持续提供安全保护:

  • 监测潜在威胁

  • 实施统一的安全策略

  • 预防恶意威胁传播

  • 修复被感染设备

  “ 势科技企业防护战略(EPS)为建立一套能够保护我们复杂而分散的网络免受大规模攻击的全面威胁管理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通过确保业务连续性以及管理的方便性,企业防护战略(EPS)为企业投资提供了可观的回报。”

  Udo-Peter Meyer,Team Lead Virus Protection

  Bayer Business Services ITO-GDC

  关键益处:企业防护战略(EPS)从整体上降低了威胁的发生概率

  • 检测未知威胁

  监控你的网络通信量,并且采用最新专利技术实时准确地检测未知威胁

  • 防范内部威胁

  每一台设备在访问网络之前,将被强自动执行企业安全策略。

  • 预防日常攻击

  整合安全解决方案的多层组件以防范病毒、间谍软件、僵尸网络、垃圾邮件、网络钓鱼以及混合威胁,性能远远超过简单的单点产品组合。

  • 高投资回报率(ROI)

  降低IT成本并增加采用单一厂商解决方案的生产率,能够实现集中管理、自动部署、损害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