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以太网交换机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阿尔卡特OmniSwitch 6850L和阿尔卡特OmniSwitch 6850-U24X,用户可对软件进行升级,用于千兆以太网。这两种解决方案属于当前能提供业界最先进服务、最高级性能和最高价值的阿尔卡特OmniSwitch 6850系列。

 

由于这种新型、低价位的阿尔卡特OmniSwitch 6850L产品无需其它硬件就能提供千兆以太网桌面连接,因此可以保护客户的原始投资。此外,无论是否经过升级,所有OmniSwitch 6850L产品都能与其它任何种版本进行堆叠。而且,OmniSwitch 6850L还提供直流/交流或PoE (以太网供电)等多种供电选项。阿尔卡特OmniSwitch 6850L包括2448端口L2/3可堆叠、10/100以太网工作组交换机,可通过创新型软件许可对其进行升级,成为完全的10/100/1000交换机。

 

阿尔卡特OmniSwitch 6850-U24X是用作聚合交换机或用于小型企业核心或配线盒的理想产品。它是一种全光纤产品,带有可连接各种不同光接收器的24个小型可插拔(SFP)端口。这种新型交换机包括两个10/100/1000组合端口、两个万兆以太网XFP端口和两个万兆堆叠端口。虽然这种交换机可在配线间中使用,但却是作为聚合交换机或小型企业核心的理想产品。

 

OmniSwitch 6850系列具有业内领先的性价比,能对数据流中的所有分组进行线速分类和处理,还可以通过由阿尔卡特Access Guardian及与阿尔卡特OmniVista 2770 Quarantine Manager 的紧密集成提供的网络接入控制和强大认证、自动隔离和修复功能,提供了广泛安全的网络服务。

 

本系列的所有型号都能与其它OmniSwitch 6850产品进行堆叠,并能以对任务关键型应用来说最佳的服务质量(QoS),为IPv4IPv6提供线速的L2交换和L3层路由。这些交换机尤其适用于边缘网络,因为它们能在边缘网络提供线速千兆交换和路由性能,以及大量网络安全特性,从而帮助企业部署安全的网络。

 

现在,OmniSwitch 6850系列包括众多型号,它们可以进行任意组合和匹配,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满足企业需求。阿尔卡特高级副总裁兼企业网络基础设施业务总经理Tom Burns认为,凭借PoE功能,OmniSwitch 6850系列非常适用于配线间或分支办公室。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高带宽的实时应用,如桌面视频、VoIP和多媒体应用等,以确保获得桌面所需的千兆以太网速度来提供完全支持。”Synergy研究集团的行业分析师Katie Trippet表示,对于那些很在意价格的网络管理人员来说,OmniSwitch 6850L不仅能为他们提供目前市场上极为经济的快速以太网速度,还为他们提供了一条无需太多费用就能升级到完全千兆以太网的途径。

 

用户现在就可以从阿尔卡特分销商那里购买到OmniSwitch 6850L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