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诺多路共享VPN系列产品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侠诺产品中的QVM代表QoS VPN Management,为新一代观念衍生的VPN产品,强调功能强大但管理容易。这个趋势是最近许多集成商及用户进行VPN配置时所重视的:用户希望能利用VPN的好处,利用保密、带宽稳定、不受ISP带宽限制,但同时又希望路由器能很容易管理,自动完成配置及备援工作。自从Qno侠诺推出VPN备援功能后,受到许多高度重视联机安全的机构,例如大型企业、金融机构、政府机关的询问,要求协助进行VPN备援的规划。

 

QVMVPN系列产品共包含三种机型,分别针对不同情况的企业应用,

 

QVM1000为针对企业总部或VPN中心端应用所设计;

 

QVM330为针对150个人以下的中型企业或大型企业分支机构、办公室VPN中心端或外点所设计;

 

QVM100为针对80个人以下的中小型分支办公室VPN外点所设计。

产品简介:

 

QVM100适合小型企业、办事处、分支办公室及有宽带接入需求的组织。QVM100适用驻外单位及加盟商查找总部服务器中的数据信息,并与总部随时保持联系。QVM100中文操作介面设定容易,支持侠诺特有的SmartLink VPN设定及VPN备援功能。内建强大高效能网路处理器, 提供企业需要的VPN备份、QoS管理、防火墙、线路负载均衡、VPN及路由功能。QVM100针对入门级商用VPN设计,可与QVM1000QVM330使用SmartLink互相连接应用,三个参数即可完成IPSec配置。QVM100提供双WAN端负载均衡及备份,即使VPN掉线,也可使用备份功能快速重建。QVM100之性能优越,VPN效能可同时处理5IPSec联机。具备智能型带宽管理功能,可管制进出流量及各式应用如BT、迅雷、视频及下载软件的带宽,不致影响正常用户及重要应用流量。

 

 QVM330为适合中型企业或大企业分支机构使用之多功能VPN智能型路由器。它支持QNO特有的SmartLink VPN简易设定功能,即使没有网管人员也可建置VPN。内建强大的Intel IXP425 266 Mhz高效能网路处理器及Qno历经验证的智能软件,提供企业需要的防火墙、线路负载均衡、线路备份、VPNQoS管理及路由功能,可符合各种不同网路架构。QVM330之性能优越,防火墙效能可达100Mbps以上,VPN效能可同时处理50IPSec联机,3DES运作效能达60Mbps以上,效能超越大型昂贵网路设备。QVM330提供双WAN端负载均衡及备份,即使VPN因掉线,也可使用备份功能快速重建。

 QVM1000强调容易管理及设定的VPN功能,侠诺特有的SmartLink VPN设定功能,提供企业总部与各分支机构间安全而方便的VPN联机。内建强大的Intel IXP425 533 Mhz高效能网路处理器,及侠诺历经验证的智能软件,提供企业需要的防火墙、线路负载均衡、线路备份、VPNQoS管理、及路由功能,可符合各种不同网路架构,网管人员方便规划管理。QVM1000之性能优越,防火墙效能可达200Mbps以上,VPN效能可同时处理100/300PPTP/IPSec联机,3DES运作效能达90Mbps以上,效能超越大型昂贵网路设备。QVM1000也可提供WAN端多线路负载均衡模式,最多可支持8 WAN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