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所得税客户端软件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为方便个人所得税申报,提高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水平,逐步实现纳税网络化、电子化、自动化,北京博士山科技有限公司依据国家个人所得税的相关法律法规,精心研发了既符合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又便利用户进行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的税务软件——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客户端软件。
  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客户端软件以导航式的操作界面,人性化的业务流程,完善的数据库管理功能,严谨的个税计算方法,简捷的操作模式和智能化的信息提示功能,足以全面满足用户进行个人所得税登记申报与操作使用的需求,使纳税申报、登记录入更为规范化、智能化,堪称代扣代缴单位和个人进行明细申报的最佳助手。
  使用便捷——仅需输入基本数据

  用户使用本软件,只需一次输入相关基本数据,软件便可依靠内嵌的自定义计税公式随时自动计算出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金额,同时产生相应申报报表。每次生成报表时,软件可以从往期报表中轻松导入,只需修改少量数据便可形成即期报表,极大地降低了申报人和办税人员的劳动强度。
  功能完备——人性化的纳税工具

  高度自动——本软件具有个人所得税申报数据的登记、采集、报表自动生成和自动计税等功能,支持多元化的资料数据导入、导出等方式,可以轻松备份、恢复、清理数据;

  实时查询——具有超强的多条件统计组合查询功能,用户可以实时查询自己的纳税信息、申报状态;

  表格打印——人性化的表格属性和数据默认值设置,强大的符合规定的个人所得税登记、申报表格样式打印功能;

  信息浏览——最新的相关法规、新闻的本地浏览功能;
  权威安全——对企业和个人纳税人申报的有关数据进行编辑、计算汇总等自动信息处理,快速准确地计算出相应的应缴税额,并自动维护数据、表格之间的逻辑关系和数据的正确性,内嵌的自定义计税计算公式和表格逻辑关系极大地提高了纳税人纳税申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降低了申报人因理解不当或疏忽而填写错误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