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CeBIT 2007)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详细地址: 上海市曹杨路710弄
布展时间: 2007-3-14~2007-3-14
展出时间: 2007-3-15~2007-3-15
撤展时间: 2007-3-21~2007-3-21
展会周期: 每年一届
展馆名称: 德国汉诺威博览中心
涉及行业: 电脑、软件|通讯产品|电子电工|
主办单位: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展会简介:

关于组织参加2007年德国汉诺威
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的通知(CeBIT 2007)
各有关单位:为了推动我国电子及IT产品的发展,加速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的对外交流与合作,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2007年我司将继续组团参加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简称CeBIT)。
时间:2007年3月15日—21日
地点:德国汉诺威博览中心
展品范围
1. 商务应用:文件管理方案、存储方案;系统软件、系统管理、网络管理、数据库、中间件、开发工具、操作系统、行政系统、IT服务、商业智能、知识管理、内容管理;企业应用包括ERP、CRM、SCM、生产执行系统、自动数据采集;信息安全;ICT外包。
2. 通信网络:固定电话、电信与互联网服务;移动通信、固定电话、电信与互联网服务;广播及卫星;网络元件。
3. 数字设备及系统:数码影像、办公自动化;计算机(个人电脑、笔记本、PDA);计算机配件及部件;存储、计算机周边、数码电子;显示技术;主板及配件;声卡、显卡;数码娱乐、消费电子产品。
4. 银行及金融:银行装备、装置及技术设备;金融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银行设备;电子及移动金融服务;现金管理系统;金融咨询服务;银行财政系统;资本世界。
展会概况
在全球ICT产业迅猛发展的趋势下,2007年我公司将继续组织国内相关企业参加2007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2007年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将于3月15日至21日在世界上最大的展览场馆----汉诺威博览中心举行,该展馆室内总面积达498,000平方米,分为27个展馆。展会由世界著名的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
一年一度的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信息和通讯技术行业的高科技展会。该博览会享有IT与通讯产业“晴雨表”之称,引领全球信息通信前沿科技和最新的发展趋势。
CeBIT源于1947年在德国汉诺威创立的旨在走向国际市场展示德国产品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FAIR)。而CeBIT独立于汉诺威工博会之外的首次展出是在1986年,当年就吸引了2,142家厂商参展,取得非常成功的效果。在相继几年里,CeBIT展会始终保持着持续增长的趋势和在行业内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
2006年的CeBIT吸引了世界上来自72个国家的6,000多家厂商参展。展会期间,海外的观众再次超过往届的数量,共有450,000名观众慕名而来,而其中专业观众就占到了84%。在这样的高质量观众中,展会订单增长了20%。德国总理默克尔及其他政府及企业高官也出席了本届展会。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主流媒体记者也全面地报道了展会的最新状况。这些,都极大地提升了该展会作为全球性展会的国际声誉。
注:为了减少企业参展负担,鼓励产品出口,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我公司将代表参展企业向国家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