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国土资源局国土电子政务系统通过验收
来源:晋城在线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网讯 通讯员吴伟报道)近日,晋城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国土电子政务系统验收会,邀请省内外专家、教授进行了评审,局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曲卫东介绍了市国土资源局电子政务系统建设情况,演示了该系统的主要功能,评审组专家对系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最后,评审组形成如下意见:

    1、该系统满足了市国土资源局内部办公自动化的需求,系统结构合理,界面美观;

    2、系统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2000操作系统、Oracle9i数据库管理系统,以及tomcat、office等辅助软件,设计思想正确,开发手段先进,基本达到了预期的设计目标;

    3、通过一年的试用,对常用的办公流程进行了定制,基本符合需求,为系统的正式运行奠定了基础。

    与会专家认为,“晋城市国土资源局电子政务系统”运行稳定,能够实现公文的电子化处理,原则上予以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还对系统的第二期开发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