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CC 2007 中国IP通信大会将于4月召开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中国的 IP 通信市场,以语音为核心,以视频, IM ,呼叫中心等其他应用为增值业务点,在 设备 增值业务 方面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然而,这个新兴市场也存在着许多不规范和不成熟的做法,使得低端市场提前进入了价格竞争的红海。
     全球 IP 通信联盟主导的 CIPCC 中国 IP 通信大会致力于与业内实力厂商的沟通和合作,配合信产部等管理部门,推动行业往中高端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以诚信和专业指导我们的办会思想,避免目前众多展会同质化和采用雷同或无效观众充数的不负责做法,这也是为什么每次我们举办的活动都吸引了如 Cisco, Avaya, Nortel, Ericsson , Alcatel, GIPS 等全球顶级厂商和众多具备实力和潜力的国内厂商,如宝诺,傲威,耐通 , 英特意等。

特点:
•  有效观众含金量高 :利用全球 IP 通信联盟业内第一品牌的长期积累,采用自有观众数据库,涵盖国外和国内运营商,金融保险总行和各省市分行信息主管,国家各部委(电力,石化,烟草,公安等)和各省厅局的信息主管,中国各上市公司和 IT 百强,业内数以千计的代理集成商和虚拟运营商,以及众多咨询和创投公司。
•  媒体辐射影响力强: CIPCC 携手如 CNet, 赛迪, Tom, 腾讯,硅谷动力,慧聪, China 通信网等二十多家国内主流的网络媒体,以及科技日报,信息周刊,第一财经等十多家知名平面媒体。
•  展会全国覆盖 : 除多家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外,我们还将为所有参与的公司提供网上视频展台,供外地观众远程参观。
•  议题实用: 我们将邀请境外和国内的运营商,行业客户代表做需求和案例分析, Frost & Sullivan ,赛迪顾问等也将作行业分析。本次会议的主题围绕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在 IP 统一通信上的应用,同时包含以下分议题:
•  无线 IP 的应用及前景
•  IMS/FMC
•  IP 通信的安全保障和测试等 QoS 保障
•  现场提供合作洽谈机会 :每一次和会议上我们都将举办由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参与的 VIP 晚宴,为广大同仁交流经验,探讨合作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其实用性深受厂商欢迎。
•  会后提供多种商机: 作为业内的第一品牌媒体,全球 IP 通信联盟在各项有效访问指标和在线人数上遥遥领先于兄弟媒体,吸引了大量的行业访问量和客户咨询商机,除提供参会者名单外,还将为伙伴成员提供一系列的市场宣传和合作交流的增值服务。

       CIPCC 目前分春秋两季分别在北京,上海举行。春秋是市场推广的最佳时机,全球 IP 通信联盟珍惜厂商的机会成本,将兢兢业业,如履薄冰,携手众多伙伴厂商,共同打造中国下一代通信行业最重要的会展,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重点议题


1.统一通信的走向和前景(语音,视频,呼叫中心,即时通信等多应用)
2. 行业客户,大型企(事)业单位IP通信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分论坛


1.无线IP通信的发展
2. IP通信的安全保障,QoS的测试和提高
3.IMS/FMC/NGN的技术应用背景、市场驱动力、存在风险和发展趋势

返到页首

行业背景


  随着通过IP网络传输话音的质量的提高,NGN商业模式的逐渐成熟,企事业单位部署IP通信条件的成熟,运营商从被动防御到主动营销的战略转变,语音,视频,呼叫中心, 即时通信等应用的统一, 中国乃至全球都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通信革命。无论是固定电话,还是移动电话,这场变革无疑都将带动新的产业价值链的形成和对传统链主地位的有力动摇。

  在这场世界通信业的大变革前夕,从企业用户,传统运营商,虚拟运营商,设备和软交换厂商,芯片厂商到系统集成商和代理商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 IDC预计到2009年,中国运营商级IP语音市场将达到12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2.85%(尚不包括非运营商级的话务市场)。设备方面,据Infonetics统计:2005-2009年, NGN 设备全球市场将达到216亿美元。

如何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IP通信门户全球IP通信联盟和赛迪顾问将携众多行业巨擎,在此行业大会上,集思广益,探讨设备厂商,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们如何抓住机会,在这个巨大的新兴行业中脱颖而出,成就伟业!

  本次会议以大型行业客户为重点, 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产部,六大电信运营商,工、农、建、中、交等多家银行总行,石化,电力,烟草,公安等几十家部委厅局的信息主管及国内外知名咨询公司,风险投资机构,涵盖IP语音,视频,呼叫中心, IM等统一通信的多种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