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GSM World Congress -世界通信大会暨展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时 间:2007年2月12-15日

展会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

一年一度的全球3GSM大会已经成为全球通信领域最豪华、最权威最著名的盛会, 它是由GSM Association这一组织发起并举办的,所有从事3G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都将出席。2006年2月13日,3GSM大会首度由法国戛纳移师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来自各个国家的顶尖专家,就3G技术的最新进展、3G应用的商用化前景以及3G产业的走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以往不同,此次大会是在全球3G取得一定商用进展的背景下召开的,运营商、制造商、应用开发商、终端制造商能够以更近的距离、更务实的目光,来感受实际的网络、业务和商业模式。07年的3GSM大会将于2月12日在巴塞罗那如期举行,截止到07年元月1日止,已有超过1300家厂商报名参展,数量比去年增长了35%,有超过6万的注册参会者从世界各地来参加大会。

2007年,将是3G在全球全面推向普及的一年,更多先进的网络、更多激动人心的应用、更多的新兴商务模式将会不断涌现,从而为信息化带来新的历史性的契机。随着3GSM对亚洲市场的关注,来自全球的通信精英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遥远的东方热土――中国。 中国市场也成为了厂商竞相追逐的新兴市场。07年的3GSM展将推出中国展团及中国通信企业资讯中心,届时,中国通信业将在国际舞台上隆重登场,与国际通信巨头同台竞技的时代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