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电子商务发展在我国的“十一五”计划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和角色。本届大会得到了商务部、信息产业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等相关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由《电子商务世界》杂志主办的“第二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3月22日将在北京开。"2006年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榜单也将在活动现场揭晓。

我国的中小企业参差不齐,有年营业额过亿的,有年营业额才百万元的,目前行业网站作为源头正在推动的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2006年,中国供应商、华联、沱沱网等知名企业进军行业电子商务网站领域,为已饱满的市场再添一把火。进入07年,按照效果计费的B2B即时通讯软件“说说螺”的推出,打破了B2B行业交易免费对话、交流的常规格局。中小企业发展到底如何寻找行业网站?如何把营销和管理放到了互联网?行业搜索如何在竞争中求得发展?网上银行如何为中小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服务等太多的问题困扰中B2B网站的发展。本届会议,将从中小企业成长的烦恼、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与规划、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与变革、行业网站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以及融资、上市等话题进行现场思想碰撞与互动经验交流,用电子商务去真正推动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