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与ADNSL在孟加拉提供国际MPLS服务
来源:通信世界网 更新时间:2012-04-14

  消息 2007年1月30日北京讯–亚洲领先的通信集团——新加坡电信有限公司(SingTel)日前宣布,其已经与孟加拉卫星和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AdvanceData Networks System Limited (ADNSL)结成联盟,在孟加拉率先提供国际IP-VPN。

    双方将共同为南亚的企业客户提供基于IP的多协议标记交换虚拟专用网络(MPLSIP-VPN[1])解决方案,包括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

    通过签订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新加坡电信的ConnectPlusIP-VPN目前涵盖了南亚所有主要市场,进一步巩固了新加坡电信作为亚洲领先的IP-VPN供应商的地位。目前,新加坡电信的ConnectPlusIP-VPN已经广泛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的主要商业城市。它为企业客户提供了高质量、全面管理和安全的网络,以及综合的通信解决方案。

    新加坡电信商业市场副总裁王春南先生说,“通过这一联盟,在南亚拥有业务的公司可以享受新加坡电信的一站式服务,将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的地区办公室连接在一起。”

    “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促进了孟加拉经济的迅速增长。对于要求在由供应商、客户和拥有多家办事处的金融机构组成的安全网络内部进行无缝可靠通信的制造业企业来说,采用这种解决方案特别有效。我们非常骄傲地宣布,Phillips-VanHeusen公司已经成为我们的第一批客户,这是一家在孟加拉投资的顶级美国服装和运动服公司。”

    “通过我们的创新服务和可靠的基础设施,新加坡电信将成为希望拓展南亚市场的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

    AdvanceDataNetworksSystem Limited董事长Asif Mahmood先生说,“此次与新加坡电信一起推出这一服务,是我们致力在孟加拉提供顶级通信解决方案的一个战略里程碑。我们相信,随着我们把服务扩展到世界各地,这一新型全球通信服务将在我们的企业系列服务中增加又一个优势。”

    “新产品和新服务的专业技术知识及更快地推出适应本地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现在已经成为电信行业的增长引擎。我们相信,通过推出这一新服务,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的孟加拉企业可以确保获得安全可靠的网络。”

    新加坡电信的ConnectPlus系列国际数据服务涵盖亚太地区及其它地区的主要商业城市。新加坡电信通过合作伙伴提供的全球和国内数据服务,扩大了自己的业务覆盖范围,如孟加拉的AdvanceDataNetworksSystem Limited和巴基斯坦的Cyb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