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安全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高效率的网络与通信对于全球物流行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领先的B2B快递公司,TNT每周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处理330万件邮件,业务涉及900个办事处,43000名员工、飞机42架,公路运输车19000辆。如此繁忙的业务对网络无疑是一个挑战,为了保证高效率的运转,TNT非常重视其全球机构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为了满足LAN网联方面的挑战,TNT已成为美国康普SYSTIMAX Solutions®的全球企业伙伴。TNT已经在其130个办事处安装了SYSTIMAX结构化布线系统,同时选择SYSTIMAX Solutions作为其所有新建网络提供基础设施。

  “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对于每个分支机构而言都必不可少,因此选择一家优秀的网络基础设施全球供应商是必要而合理的,”TNT基础设施经理Herman Hoekzema说道。“而SYSTIMAX Solutions的性能及售后支持一贯具有同样高品质,能帮助我们避免不必要的网联问题。我们确信使用SYSTIMAX布线系统,能保证我们的网络不会遭受代价昂贵的中断或故障。”

  TNT为其用户提供全球性的网络服务平台,任何通信瓶颈都将破坏企业生产力及客户关系。SYSTIMAX Solutions采用一系列铜缆、光纤以及各种配线系统满足了TNT的需求。这些产品均由世界知名的SYSTIMAX实验室研发。

  TNT使用的解决方案包括SYSTIMAX GigaSPEED® XL六类铜缆解决方案,该方案可提供远超出6类布线标准要求的性能。在网络主干网部分,TNT选择SYSTIMAX LazrSPEED®万兆多模光纤。对于网络布线管理系统,TNT选择了经典的SYSTIMAX PATCHMAX® 配线架。这些解决方案由全球范围内约2000名认证的SYSTIMAX商业伙伴提供安装及支持。所有商业伙伴都接受过严格的设计、工程、安装及维护方面的培训,以确保最佳安装性能。

  作为TNT的全球化战略的下一步,TNT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国开设更多办事处。SYSTIMAX Solutions在中国已经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基础,并随时准备为TNT的新机构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TNT需要更高的网联速度及更高的网联质量以保证其市场领先地位,我们将随时在世界各地为TNT提供他们所需要的设施。”SYSTIMAX Solutions 全球用户解决方案副总裁Ernest Pickens说道。“TNT与SYSTIMAX Solutions对于如何在全球市场上获得成功拥有相同的观点。作为TNT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将密切关注TNT业务的发展以及未来的网络需求,为TNT提供高性能且具有前瞻性的网络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