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平台解决方案
来源:硅谷动力 更新时间:2012-04-15

IN1-SMS 短信平台充分满足企业的市场营销、内部管理、客户服务等各种业务需求。

  IN1-SMS 短信平台产品特点:跨平台、模块化、支持大流量大容量、支持多网关连接、支持四大运营商、支持无缝集成。

  IN1-SMS 短信平台的应用行业包括电力、邮政、网游、化妆品、营养品、矿业、房产、政府、税务、医院、服装、酒店旅馆、教育等各个行业。

  IN1-SMS 短信平台的应用:

  移动办公:可以适用于任何企业,利用手机短信,可以发送会议通知、发薪通知, 通报企业重大决策与变动, 可以方便实现CRM管理。对企业而言, 降低了通信成本, 提高了员工和客户的满意度。

  营销与零售行业:使商业企业及时获得下属各分公司、连锁店、代理商的销售、库存情况, 及时向他们等发送商品价格调整通知、缺货通知、促销信息、特价商品信息等等。

  航空运输业:实现手机预定机票、手机预定飞机座位、手机查询实时动态航班、查询本人积分里程、及时跟踪航空货运信息、客户CRM管理, 对竞争激烈的航空运输业而言, 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是提升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不可或缺。

  金融证券行业:实现银行卡业务--费用代收代扣通知、结息通知、透支还款通知等,个人贷款--贷款申请和审核结果通知、付息通知、还款通知等,代收代付--代发工资到帐通知、代缴费通知、余款不足通知等, 电子汇款成功结果通知等。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顾客的满意度。短信增值业务平台与证券业结合的典型例子便是手机炒股业务,利用手机人们不仅可以获得各类股票行情、大盘走势、名家股评等信息, 更能实现下单、转账等复杂业务。

  旅游行业:实现群发会议通知、旅游团集合通知;会员客户查询票务信息、酒店信息、旅游线路等信息;订票、订酒店、签证结果通知;向所有会员客户发送俱乐部信息等等。

  保险行业:实现向所有业务经纪发送业务信息,例如保单审批结果等,业务员可以查询相关信息, 如保单通知、到款信息、业务提成等;可向所有投保客户传送信息,如续保通知、新险种通知、节日问候等。

  教育、医疗卫生系统:实现学生、家长、教师三方之间的实时沟通,家长可以随时通过短信增值业务平台查询孩子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教师也可随时了解学生的家庭教育情况;短信增值业务平台应用到医疗卫生系统,可以实现专家门诊短信挂号、短信通知就医、病历查询等应用。

  物流与货运企业:实现利用GPS 和短信定位车辆位置、利用短信获知货物配送情况、利用短信获知车辆空载情况、利用短信实现异常情况的定位与报警、利用短信实现铁路货运到达与提货通知、航空货运到达与提货通知。

  外贸系统:可以简化商检、报关、通关过程,外贸企业随时可以通过短信增值业务平台了解进出口商品在商检和海关系统的核验情况,利用短信增值业务平台的短信功能还能查阅各种外贸信息、外贸政策的变动情况、进出口商品的报关代码, 这对于处在瞬息万变的竞争环境中的外贸企业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决策进程、迅速提出应对策略而言有着显著积极的意义。

 产品优势:

  1、多运营商、多通道支持

  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的短信平台接入,支持多种网关协议,支持同一运营商的多通道接入,自动实现业务路由。

  2、大流量大容量支持

  来自电信级短信网关厂商的技术,确保对大流量大容量运营支持。

  3、跨平台部署能力

  面向对象和模块化的设计技术, 结构简洁、流程清晰, 整个系统具有灵活的可扩展性。核心程序基于JAVA开发完成, 能够适用于当前主流的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

  4、多种开发接口

  提供基于HTTP、DLL(COM)、Java技术的多种开发接口,满足各种平台下的二次开发需要。

  5、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

  有非常详细的历史记录,数据库自动对数据进行统计, 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更加快捷、更加细致的统计分析。

  6、详尽的日志记录和告警

  有详尽的日志记录,便于管理员对系统状态进行监控和评估。

  7、强大的可配置性

  所有动态参数都可以灵活配置,另外一些固定的参数则是采用配置文件的方式保存在服务器上。

  8、灵活的可扩展性

  采用了分层的、模块化的、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 系统具有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可以通过添加模块的方式平滑升级。

  9、运行稳定可靠

  10、支持极短时间内故障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