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Red Herring无线世界大会
来源:天极ChinaByte 更新时间:2012-04-13
1月24日,红鲱鱼(Red Herring)公司宣布由该公司主办的首届 Red Herring 无线世界大会将于今年5月28至30日在北京召开。

  Red Herring 无线世界大会(www.redherringwireless.com)吸引了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无线公司CEO和新兴公司创业者们的积极报名和注册,同样也会聚了众多关注无线领域的风险投资人以及市场分析师们。与会嘉宾将共同探讨无线领域内所面临的科技和商业的挑战,展望未来3年内该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景。

  论坛的主题定位在“超越语音:移动服务的新浪潮”,Red Herring 无线世界大会将关注能够打破移动通信现状以及商业和投资现状的新发明和创业者。从讨论 3G 首次在中国展示到新服务如小额支付、交际网络和移动游戏的快速发展。

  红鲱鱼公司是一家传媒公司,其《红鲱鱼》杂志是一本著名的科技和投资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