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拟推Linux电脑 客户建议影响产品策略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综合报道:客户们的提议或许马上就要变成现实:戴尔表示将推出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

  戴尔发言人在周二称,该公司决定在其个人电脑上提供Linux操作系统,作为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2月16日,戴尔推出了Dellideastorm.com网站,这是一个向戴尔提交建议、产品设计创意的网站,网友可以无所不谈。

  戴尔表示,在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里,在戴尔这一“建议盒子”网站上收集到了超过10万个对于Linux的客户需求。

  戴尔发言人称,戴尔不会坐视这种现象不理,将在未来推出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电脑。

  另外,在Dellideastorm.com网站受到网友们投票第二名的是,希望戴尔预装更多开源软件,比如OpenOffice。

  当前,戴尔仅在其PC上提供Windows这一种操作系统。不过,戴尔为石油、天然气勘探用户提供了高端的Linux台式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