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暨中国教育信息化理事会年会
来源: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承办的“2007'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暨中国教育信息化理事会年会”,将于2007年6月16日–18日在北京召开。
    此次大会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有关精神,积极研究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与创新,总结、回顾、宣传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就,更广泛地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充分发挥“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数据库”的作用,研讨如何对教育信息化相关优秀产品进行推介。

    本次大会将邀请关心和支持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相关领导,各级教育机构(大中小学)的主管领导及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现代教育技术部门主管及老师。同时还有“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数据库”收录专家,中国教育信息化理事单位代表,以及为教育信息化作出贡献的国际国内著名IT企业代表、专家技术人员等近千人出席会议。

    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至今已召开六届,规模逐年扩大,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历年来,来自于教育行政部门、高校、中专及中小学的会议代表,以及教育信息化各相关国内外著名企业代表、专家技术人员,围绕推进教育信息化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学习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提高教育行业信息化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等会议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更广泛的讨论、交流与合作。本次会议为关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合作交流发展的平台,同时也蕴含着无限商机,为此,会议组委会诚邀关注支持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多年来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