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电子政务整体解决方案”是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面向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设计开发的基于工作流、信息流的内部办公系统。本系统通过数字化办公,优化现有的管理组织结构,调整管理体制,在提高效

率的基础上,增加协同办公能力,强化决策的一致性,最终实现提高决策效能的目的。本系统具有功能全面、界面友好、伸缩性强、负载轻、安全性好、维护简单等特点。集收文、发文、档案、办公事务、电子邮件、信息事务为一体,不仅能方便地处理日常的所有办公事务和信息,还能方便地与其他各种业务处理系统进行数据交互,使日常的办公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带来了基于协同、协调和工作流程的网络办公自动化的新概念。

系统目标

本系统以优化办公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办公成本,提升信息化水平为建设目标,运用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构建信息化应用支撑环境,支持灵活多变的业务应用,帮助客户进行各类资源的综合管理及知识共享,最终实现办公无纸化、管理信息化和决策科学化。

系统特点

  功能特点

  强大的数据收集分析能力,为领导提供决策支持

  完善的公文管理功能,满足公务员日常办公需求

  安全可靠的安全机制,合理划分资源权限

  跨越空间限制,真正实现异地办公

  技术特点

  遵循主流技术标准和开放的设计,平滑扩展应用

  人性化界面设计,良好的易用性

  采用B/S三层结构,客户端免安装维护

  角色化的权限管理,完善的安全控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