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互联网创新领袖国际论坛
来源:TOM 更新时间:2012-04-13

 3月21日,2007年互联网创新领袖国际论坛将在北京举办。此次国际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由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科技部、文化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北京市政府等单位指导。TOM科技作为此次会议的网络支持媒体,将对
 
 
本次会议进行直播。

2007互联网创新领袖国际论坛以国际交流为核心,是中国互联网产业精英与国际互联网产业精英的一次对话。同时回顾中国IT20年发展的历史,展望中国互联网未来投资的趋势。

在国际领域,本次峰会邀请推动全球互联网创新应用的知名企业家、标准组织负责人、新模式创业者参与本次国际论坛,让中国互联网产业精英共同分享全球互联网成功发展的经验。

中国方面,也将由主管中国互联网的信息产业部主管领导出席,为国外企业家在中国开展业务提供现场的咨询与小范围内的交流,让国外互联网企业了解中国市场与准入政策法规。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领域内的优秀企业家与新兴的互联网创业者也将与会,将大大促进国际互联网产业及国际互联网投资者了解中国互联网的商业发展前景。

本次国际论坛体现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人民在高科技领域自主创新的意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本次国际论坛将分为两天举行,第一天上午的全体创新大会,主要研讨互联网创新应用领域的新趋势与新方向。下午与第二天的会议将就WEB2.0、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社区、新媒体、风险投资等六个领域展开分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