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网络安全应急年会
来源:计算机世界 更新时间:2012-04-13

 


  近日记者获悉,2007中国计算机网络安全应急年会暨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安全工作年会将于4月5日~7日在无锡举办,这是继2004年2月在海南、2005年3月在广西、2006年3月在北京连续三届成功举办中国计算机网络安全应急年会之后,第四次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举办的全国性计算机网络安全应急高峰论坛及技术研讨会。这次年会的主题定为“服务信息社会,共建和谐网络”,希望通过广泛的沟通,通过信息与经验的分享,使得所有参会的组织和人员都能够从中获益。

  据悉,今年的会议除了继续得到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产业部、公安部等政府部门以及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通信、中国联通等运营公司的支持外,还首次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会议将首次增加奥运安全与应急处理的议题讨论,同时还设有电子政务安全、公共互联网安全、网上金融业务安全等三个分论坛。此次会议将首次由信息产业部电子工业出版社进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