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行业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来源:21CN财经 更新时间:2012-04-13
 首届中国(广州)行业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暨多赢电子商务应用推广3月28日隆重举行

  3月28日上午10时,由广东省经贸委、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指导,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华南理工大学主办,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华工电脑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广州)行业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暨多赢电子商务应用推广”大会,在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大楼报告厅召开。大会上来自国家各级领导及国内外IT、电子商务等方面专家和学者,就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多赢电子商务推广应用等相关问题展开了广泛和深入的研讨。

 此次高峰论坛主要针对“行业电子商务在我国的发展概况及存在的问题;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与优势所在;国家和广东省委省政府政策支持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第三代电子商务——多赢电子商务的崛起”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和交流。区别于以往依靠数据量多取胜的传统综合电子商务网站,“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以针对行业、专业性强、服务全面到位、基于行业管理组织认定的诚信环境等优势,逐渐成为广大中、小企业真正参与并实现电子商务的首选。而各中、小企业在属于自己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电子交易,能够显著大幅降低成本、增加交易机会。

  会上,政府各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就大会的召开发表贺词及讲话,并就我国技术领先的、为各行业中小企业服务的——“多赢电子商务”向全社会进行了推介及应用介绍。

  “多赢电子商务”创始人姚锡元先生表示:此次行业电子商务盛会的成功召开,旨在推动和促进电子商务在中国各行业里的应用,同时也为各行业企业管理、运营降低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和竞争力;为企业提高诚信度及打造品牌,帮助企业解决外贸中的国际壁垒。07年将是B2B的春天,也将是行业电子商务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引领着行业电子商务发展方向的“多赢电子商务”正在不遗余力地建设着全球行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全力为各行业中小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全球网上贸易服务;将与各行各业的朋友们共建联赢,实现多方共赢,乘着电子商务的东风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