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获省级机关电子政务大赛一等奖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网 更新时间:2008-03-15

 


  3月30日下午,“江苏电信杯”建设学习型省级机关电子政务知识与技能大赛电视总决赛在省广电总台综艺演播大厅举行。从省级机关83个厅局预赛中产生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经过近两小时激烈角逐,省体育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今天的决赛,省体育局派出了由马兆森、韩琪、李婷婷三名同志组成的代表队,同时还组成了由18人参加的啦啦队呐喊助威,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小平带队现场指挥。

  为了完成这次电子政务总决赛任务,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及早确定参赛选手,提前组织决赛准备,队员们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工学矛盾突出的困难,充分利用节假日和业余时间刻苦学习、反复训练,并集中了3天时间进行封闭训练和实战演练。临战前,参赛队员进行了合理分工,研究确定了具体的战术,最终在电视决赛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为体育人赢得了荣誉。

  在颁奖仪式上,张桃林副省长亲自为马兆森、韩琪、李婷婷颁奖。同时,省体育局还获得了电子政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