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C 2007 中国IP通信大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开始时间:2007-04-11
结束时间:2007-04-11
城市:北京
地点:北京.汉华国际饭店
简介:
  随着通过IP网络传输话音的质量的提高,NGN商业模式的逐渐成熟,企事业单位部署IP通信条件的成熟,运营商从被动防御到主动营销的战略转变,语音,视频,呼叫中心, 即时通信等应用的统一, 中国乃至全球都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通信革命。无论是固定电话,还是移动电话,这场变革无疑都将带动新的产业价值链的形成和对传统链主地位的有力动摇。在这场世界通信业的大变革前夕,从企业用户,传统运营商,虚拟运营商,设备和软交换厂商,芯片厂商到系统集成商和代理商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 IDC预计到2009年,中国运营商级IP语音市场将达到12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2.85%(尚不包括非运营商级的话务市场)。设备方面,据Infonetics统计:2005-2009年, NGN 设备全球市场将达到216亿美元。如何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下一代通信门户全球IP通信联盟和赛迪顾问将携众多行业巨擎,在此行业大会上,集思广益,探讨设备厂商,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们如何抓住机会,在这个巨大的新兴行业中脱颖而出,成就伟业!本次会议以大型行业客户为重点, 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产部,六大电信运营商和包括AT&T, 法国电信,中华电信,和记电讯,韩国电信等境外运营商,工、农、建、中、交等多家银行总行,石化,电力,烟草,公安等几十家部委厅局的信息主管及国内外知名咨询公司,风险投资机构,涵盖IP语音,视频,呼叫中心, IM等统一通信的多种应用。

电话:010-88559070
联系人:林海
Email:linhai@ccidconsulting.com
网址:cipcc.microvo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