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信息社会与软件人才专题研讨会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新华网成都4月10日电(记者海明威)2007中国—欧盟信息社会暨软件人才专题论坛将于本月19日在成都举行。国务院信息办、中欧信息社会项目中心及英法等国社会信息化官员将参与研讨。

    记者10日从设在成都的该论坛组委会了解到,中欧双方信息化官员将在论坛期间,就政府信息化规划和管理体制建设、电子政务发展、软件人才培养的案例与模式、应急关系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据悉,本次论坛的主旨是为学习借鉴欧盟在软件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软件人才培养途径、推动中国软件国际化人才培养、增强软件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论坛期间,由国务院信息办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将在成都同期举行。

    中欧信息社会项目中心是中国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与欧盟委员会合作成立的机构,旨在推动和促进中欧在社会信息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