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概述

明基逐鹿Guru 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是一套完整的供应链采购端解决方案。Guru SRM为企业构建全面的供应商管理平台,从供应寻源,到采购协同,到供应优化,提供了一套科学、高效的全面供应商关系管理的思路,让供应商同企业无缝集成,针对生产、市场的变化,敏捷应对、随需而动。

Guru SRM整体解决方案分为三部分:


协同采购 Guru e-Procurement

实现您与供应商的高效协同: 与企业内部信息系统紧密结合,灵活支持JIT、PO采购、Consignment/VMI等多种采购模式。通过电子化交互手段,提高采购人员作业效率、降低企业的采购运作成本;通过任务导航、智能示警及送/收货看板等工具,提高双方协作效率;利用信息的实时分享,实现供应与生产的高度配合。有效建立与供应商紧密协同的伙伴关系。

采购寻源 Guru e-Sourcing

构建您的战略采购平台: 基于企业的总体战略,利用电子化手段,全球寻源、科学评估、充分认证、网上竞标,以一整套规范有效的供应商开发体系 帮助企业建立战略性供应体系。
供应商绩效评估 Guru e-Supplier Rating

优化您的供应结构: 系统建立了科学完善的供应商绩效评估体系,运用绩效评分卡对供应商绩效进行全面评估,实现客观定量评价,并可结合人工灵活评判数据,形成综合评价分析。评估结果能进行多纬度分析,帮助企业制订供应商发展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