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法国智能卡身份识别安全展
来源:RFID世界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摘  要: 全世界数字安全、芯片卡和身份识别领域的重大展览活动“巴黎卡展”(CARTES & Identification 2007 )将于2007年11月13日至15日在巴黎北郊的维尔班特展览馆举行。 
关键词: 智能卡[467篇]  身份识别[24篇]  


全世界数字安全、芯片卡和身份识别领域的重大展览活动“巴黎卡展”(CARTES & Identification 2007 )将于2007年11月13日至15日在巴黎北郊的维尔班特展览馆举行。 

  “法国智能卡 & 身份识别安全展”继去年成功地举办之后,目前正在准备2007年的展事活动。 参加今年展览活动的观众将超过两万人, 参展商达四百八十家,另有一千七百多名专家将参加于展会期间组织的代表大会。“巴黎卡展”在全世界被认为是数字安全和芯片卡技术领域的重要活动,毫无疑问地也是全世界这一领域各行各业汇聚一堂的盛会。从今年的11月13日到15日,电子卡和身份识别领域的专业人士将再一次汇聚巴黎北郊的维尔班特展览馆,共同商讨技术的进步并展示业界的精品。  

以“身份识别”为题的展览 

  2007年的“巴黎卡展”将特别关注一个十分活跃的领域:身份识别。证明就是,从今年开始,以后要专题举办“身份识别安全展”了。这个展览会以安全技术和生物测量技术为题,与“智能卡展”共同举办,因此而可以借“巴黎卡展”的东风,扩大影响。 

  参加身份识别展览会的,是提供与生物测量、文件安全、认证、物理或者逻辑进入控制、密码通讯、无线电射频识别技术以及电子政务程序方案的厂商。 

  参展厂商将介绍能够满足今天的安全需要的方案,并使安全成为一个极其现实的主题。对于想了解与此有关的各种技术发展状态的人士,“身份识别技术展”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日本作为展览会的佳宾国 

  今年,展览的焦点集中在亚洲,所以日本成为本届展会的佳宾国。 

  日本是一个真正的技术试验室,最前卫的技术在日本都能够得到积极的响应。日本不断地成为新试验的集中地。无接触卡,电话,移动付费,多用途卡,生物测量都已经成为可供大众使用的技术。 

  日本将通过在大会上发言,主持展览,由重要的决策人员参加展会,在2007年的展会上为人所瞩目。 


“移动技术交易区”:以安全和移动交易为方向! 

   在无接触技术和多用途卡技术的发展促使之下,移动交易技术向不同领域提供了新的应用和新的发展前景。 

  因此,这些技术不言而喻地将在“2007巴黎卡展”上得到突出的展示,展会期间将设立专区,专门展示近距离无线通信,无线电射频识别,M2M,交易安全,技术展示厅(Kiosk technologies)等等技术。 

 2007年“巴黎卡展”期间将组织的其它活动 

 代表大会:无可争议的世界领先者的会议 

  代表大会是一项真正的传达信息、传播技能的活动,会议在三天的时间里,将介绍所有国际上的经验和新技术。这次会议活动以电子卡和身份识别技术专题为基础,将真实地反映市场,是参观展会的一个不可或缺的补充。 

  报告会是交流和见面的好机会,会议期间将介绍最具创新意义的项目。每年的会议都是专家学者和一千七百多名参加会议的代表聚首畅谈的好机会。 

 世界电子卡峰会:倾听重大决策者在说什么 

  在作为开幕式的报告会“世界电子卡峰会”上,一些大公司的重要领导人将上台交流他们的观点以及他们对市场的看法。 

 “芝麻开门”奖:成就的保障 

  获得“芝麻开门”奖的技术将由电子卡和身份识别产业的公司选出,代表的是国际上这一行业对有关技术的承认。这一竞赛活动向所有有关领域的厂商开放,不管这些厂商是否参加2007年“电子卡与身份识别展览会”。 

  评奖活动是推广创新项目的一个极好的工具,是对多年的研究和开发结果的承认。 

  “芝麻开门”奖由专家委员会在2007年“电子卡与身份识别展览会”开幕前一天在巴黎组织的盛大的仪式上颁发。 

   欲知2007年“巴黎卡展”的详情,请访问展会的网站www.car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