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召开反腐倡廉工作座谈会
来源:孝感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讯  4月20日,市直反腐倡廉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依涛要求,市直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牵头主抓的责任,认真落实今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


    张依涛强调,要按照反腐倡廉工作责任分解的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围绕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主题,抓好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坚决禁止赌博、带彩活动,严格执行津补贴政策,抓好非税收入管理。二是扎实开展网上审批电子监察工作。借助行政审批流程管理电子政务平台,对市直有行政许可和其他审批事项的40个部门,规范网上审批,加强电子监察。三是进一步加大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力度。围绕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结合政风建设和其他业务工作,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张依涛要求,落实反腐倡廉工作要强化领导和组织协调,坚持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强化督办检查,党风廉政、纠风和反腐败抓源头三个办公室要定期加强督查通报,总结经验;强化调研和创新,通过研究、发现、解决新问题,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工作全面落实。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等8个牵头单位介绍了工作经验,并就落实今年牵头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