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电子政务建设项目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湘潭市信息化办 更新时间:2008-03-15

  《湘潭市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实施方案》和《湘潭市电子政务外网城域网及广域网建设方案》日前通过专家评审。由国防科技大学等省内有关电子政务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一致认为,两个《方案》设计先进,提出的经费估算基本合理,实施计划可行,建议尽快组织实施。

  《湘潭市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实施方案》对电子政务内网硬件平台、软件平台、应用项目、信息资源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规划和设计,提出了纵向传输网等硬件平台的方案,同步设计了电子公文传输、信息报送、会议管理等业务应用系统以及门户网站和资料库的建设方案。《湘潭市电子政务外网城域网及广域网建设方案》对电子政务外网城域网及广域网的建设目标和内容、技术方案、实施步骤以及经费预算等进行了设计和规划,内容详实全面,符合《湖南省电子政务外网平台技术规范(试行)》、《湖南省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应用规范(2006-2010)》的要求和湘潭市电子政务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