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一行到治淮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在线存储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站讯 在结束淮河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档案专项验收后,4月21日国家档案局李晓明司长、水利部办公厅李永强处长一行莅临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在察看治淮档案馆大楼和档案库房后,听取了治淮档案馆负责人关于治淮档案资源建设、馆库设施设备及档案馆建设的情况汇报,李司长说,治淮档案是国家水利档案的重要组成,是一笔宝贵的资源财富,记录和反映了新中国治淮的辉煌历史,淮委领导十分重视档案工作,为档案工作创造了很好的环境。档案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档案利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治淮和淮委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努力。


  在谈到档案信息化建设时,李司长指出,档案信息化建设不仅是社会发展对档案工作提出的要求,也是档案事业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它是提升档案管理水平的重要措施和手段。淮委的档案信息化建设有很好的基础,下一步要抓住机遇,进一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要做好规划,有重点,有选择,以更好地服务新时期治淮建设和流域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