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达祥一行到舒城县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舒城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03-15

      4月24日上午,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省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汤达祥,推广应用处处长罗荣选一行,来到舒城县调研县域经济信息化建设。副县长余靖,县政府办、农委、信息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汤达祥副厅长一行调研了幸福村和县农技110中心利用信息技术开展为农服务情况,城关镇社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系统和便民服务业务处理系统。在调研中,汤厅长对舒城县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随后,汤厅长一行在政府会议室听取了农委、信息办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汤厅长和罗处长在讲话中指出,舒城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措施有力,具有创新精神,在全省信息化建设中起到标杆作用。下一步要按总体规划要求,借鉴外地县市先进做法,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进一步巩固基础建设和队伍建设,提高信息技术应用和服务水平,拓展信息化在电子政务、为经济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应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