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西电信杯”企业网站评比
来源:今视网 更新时间:2008-03-16
今视网8月16日南昌讯(记者黄熹):今天上午,由省经贸委、省企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第二届“江西电信杯”全省企业网站——网络信息服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江西省副省长凌成兴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为大赛点击开幕。

  据最新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江西省企业网站数已从去年的6010个增至7026个。为引导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具有公共性、共享性、实用性的网络信息服务,本次大赛以“网络信息服务”为主题,突出网站实用性,以利于企业在产品宣传、渠道拓展、决策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占领先机。

  据悉,江西省电信公司作为此次大赛的技术支持和协办单位,在江西企业网(www.jx163.net)上建设了大赛专用评比平台。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佳社会服务奖、最佳商务应用奖、最佳组织奖、荣誉奖等。

  去年,首届江西省企业门户网站大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共有近1000家企业参赛。通过“以评促用、以评促建”,带动了一批企业加入了门户网站建设的行列,促进了已有门户网站的企业应用上了新台阶,整体提高了江西省企业门户网站层次和水平,掀起了全社会关心企业信息化、建设企业信息化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