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组织收看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诸暨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讯(记者 马青华)日前,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和谐社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参加收看。

    陈玲芳在收看后指出,我市有良好的社区党建工作基础,社区党建走在绍兴乃至全省前列,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社区党建工作,创新完善社区党建工作格局,健全社区党建工作机制,把党建工作深入到社区服务、社区治安、居民自治等具体工作中去,渗透到营造社区文化、改善人居环境的实践活动中去,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在居民群众中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要进一步完善社区管理工作,健全网格化管理模式,运用信息化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社会化管理要求,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建立健全社会化管理的组织网络;要进一步创新社区服务,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依托96345市民服务中心这个平台,更好地把千家万户居民的需求与成百上千的市场服务主体对接起来,帮助解决居民工作、生活上的各种困难,提高服务效能,为推动和谐社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