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信息产业发展再提速
来源:石家庄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日前,市信息产业局进行全局“总动员”,为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发展再“提速”。

    为推动2007年我市在建的信息产业和信息化“17189工程”项目,市信息产业局进一步落实岗位责任制,在资金、政策等方面创造条件全力推动。并着力抓好河北四方通信全光网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17个信息产业重大项目,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为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市信息产业局加紧建设“诚信石家庄”系统和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大型实用数据库。从惠民角度出发,除继续推进“一卡通”、“数字信息亭”、“数字化社区”建设外,市信息产业局目前大力推进“石家庄市大型综合惠农信息服务系统”建设,重点抓好以石家庄惠农信息网、“三电一厅”综合信息服务工作规范和100个综合信息服务示范点建设,加快“三电一厅”信息综合服务模式的拓展应用,实现全市农业信息化工作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