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门户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概述

互联网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空间,如何合理利用互联网资源,快速准确高效地传达企业信息,为企业员工、合作伙伴以及最终用户等各类用户提供服务,最终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当今互联网经济环境下企业必须解决的问题。

用户对信息的需求是巨大的,然而大多数企业中各个系统相对独立,信息供给渠道并不通畅。同时,企业应用系统为各类用户提供信息的方式纷繁复杂,互不兼容,用户无法根据自己的需要获得想要的信息。企业应用系统应用界面的复杂性进一步阻碍了使用者跨系统获取信息。

如何通过建立一个统一的界面给企业遍布全球的最终用户、合作伙伴以及企业员工提供全面的企业信息和应用呢?明基逐鹿门户系统应运而生,成为企业优化业务模式、扩展市场渠道、改善客户服务以及提升企业形象和凝聚力的强有力的手段。

明基逐鹿门户系统是一个向最终用户、合作伙伴以及企业员工提供内部信息资源和应用访问的统一的、安全的、个性化的入口平台。明基逐鹿门户系统提供了集成的内容和应用,以及统一的协作工作环境。作为下一代的桌面,明基逐鹿门户系统可以在 Web 上向各种客户机设备提供大量的电子商务应用,让用户突破时空限制,安全便捷地访问为完成业务目标所需的所有信息和应用系统。

效益

最佳化企业生产力

ePortal的导入目的就是协助企业提供更好、更快、更适切的实时沟通、客户管理、行程管理、会议管理、资源与知识分享。多个主要的功能可支持此目标:

以Web 为基础的架构可让使用者轻松地存取实时信息,并支持例行性决策。使用者可在需要时实时获的相关的信息,并维护本身的个性化资料。

由于建构于 Web-based 环境下,企业使用者只需透过熟悉的Internet网络浏览器存取信息。

广泛的应用功能选项包括了:讯息沟通、客户管理、行程管理、会议管理、资源与知识分享。透过个人化权限管理,使用者可以只能检视与本身最相关的信息。

低整体持有成本(TCO)

组织可运用现有的系统和人员投资,快速且符合成本效益地部署解决方案。

ePortal部署成本更为低廉,因为此产品不需要特殊工具或与其它套件整合,即可支持完整的讯息沟通、客户管理、行程管理、会议管理、资源与知识分享管理机能。

ePortal架构于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操作系统下,提供企业级中最广泛的IT解决方案,并提供了强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平台。

ePortal的延伸扩充可透过ePortal无程序代码开发平台加速部署和整合。

企业级的可靠性和延展性

ePortal提供了延展性、可靠性和可用性,以支持丰富的企业入口网站多样化机能的作业环境。

ePortal是一个以服务器为基础的Portal解决方案,结合了集中化管理和分布式的内容管理能力。

ePortal可将资料储存于 DataBase 数据库(例如:SQL Server、Oracle…等),以提供高度延展、可靠、高效能的管理操作。

弹性化、以角色为基础的安全性可确保信息完全符合公司的安全性需求。

ePortal架构可以很容易扩充,组织可整合各式丰富的后台数据库服务器,从单一决策数据库中提供 Web 架构的决策信息,建立一个可延展的决策支持。

ePortal已经拥有广大的客户群与合作厂商,许多合作厂商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服务与解决方案,不仅减少风险,还可增强应用程序的整合选项。

绝佳的连接能力

ePortal的用途就是可随时随地将人们连结到所需信息。提供了绝佳的连接能力。

模块化架构结合了多个扩充功能,ePortal可让开发人员将决策信息整合到众多的Web-based环境内。

由于可以与DataBase 数据库产品整合(例如:SQL Server、Oracle…等),因此可运用现有的数据库基础架构。

由于支持多个资料来源,因此可透过Web-based提供使用者连结到各类系统的企业信息。
Web-based架构的存取可让使用者轻松地从任何位置或客户端存取所需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