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园区网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随着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类网络应用层出不穷,服务器也逐渐成为网络流量最集中的信息点。因此,服务器的选择标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心客户的类型和应用种类。就校园园区网情况而言,Web应用,文件传输应用和数据库应用仍然占整个应用数据中的主要部分。在这几类网络应用中,系统CPU的数据处理能力,对操作系统的进程或线程的分配能力以及磁盘I/O的性能。都是重点关注和评价的对象。

    基于以上考虑,高校园区网络所选用的服务器必须具有I/O吞吐能力强,数据处理快,可扩展性和可管理性良好的特点。

    基于全新双核intel 至强处理器的宝德“星核”系统服务器,在性能和能效方面带来突破性的价值,同时提供大量重要的全新技术,从而在广泛的主流软硬件环境中进一步提高扩展空间,灵活性,高效的I/O性能和可管理性。

    宝德“星核”服务器平台采用INTEL至强5000和5100系列处理器,可以在大幅度提高系统性能的同时显著降低处理器功耗。相对于上一代单核处理器,“星核”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两倍以上的性能提升与功耗改进。平台诸多的内嵌特性将带来更高等级的可靠工作效率。其中独有的I/O AT特性通过解决在服务器有效移动数据的问题,提供了两倍于目前标准千兆位以太网的数据传输速率,并且同时相比基于64位INTEL至强处理器和INTEL 7520芯片组的服务,数据移动速度提高30%, CPU开销却减少了多达40%。使得校园区网络现有的I/O瓶颈将因此得到极大的改善。

    而主动管理特性IAMT技术使技术管理人员能够在任意电源或系统状态下有效地管理服务器,即使是在硬盘故障或者操作系统锁定的情况下也可以从远程控制器访问服务器平台,利用IAMT管理器的集成硬件,固件和带外通信进行诊断,恢复及库存管理。从而大幅降低管理与维护成本,使规模日益庞大的校园园区网络的管理维护不再是繁重的负担。宝德科技凭借着前所未有的努力,带来了不容置疑的强大技术优势。

    宝德“星核”服务器平台是全面推动服务器性能与与密度实现提升,同时降低数据中心功耗的基石。通过全面的平台创新,软件优化和站在行业顶峰的芯片处理技术,宝德科技将完美演绎出多种高效经济节能的行业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降低总成本并扩展基础设备的生命周期和价值。宝德科技将以的专业的方式,鼎力打造出解决方案的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