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烟草专卖局扎实推进行业电子政务检查工作
来源:深圳市烟草专卖局 更新时间:2008-03-15

   近日,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开展烟草行业电子政务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全面推进行业电子政务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电子政务改革是时代进步的必然要求,体现了行业办公的科学化和现代化,对提高行业工作效率、保障政令畅通、节约费用支出起到了重要作用。行业上下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开展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的应用工作,高度重视,提高效率,使系统得到充分的使用和运转,进一步促进深圳烟草行业电子政务建设向前发展。

    为保证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市局成立了深圳烟草行业电子政务自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市局局长罗光伟担任。自查的内容主要为:深圳烟草行业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建设及应用情况,深圳烟草协同办公系统与国家局公文远程传输及网上审批系统的对接情况及其应用效果,以及对国家局和市局电子政务建设的建议和深圳烟草行业电子政务建设规划。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调研,认真部署,明确责任,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