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和海波龙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综述

  海波龙和惠普拥有共同的愿景,即帮助各个公司获得适应这个不断变化、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并提高绩效的能力。海波龙市场领先的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为各个公司赋予了更好地衡量、管理和提高绩效所需要的洞察力,而惠普市场领先的服务器、存储、基础架构管理软件和 IT 服务则提供了灵活的基础架构,这些正是确保您的业务目标和 IT 投资能够同步并能够随需而变所必需的。

64 位计算

  基于惠普的 64 位集成服务器平台、Hyperion Essbase 和 SQR 都可获得几乎毫无限制的可寻址内存,能够轻松处理来自不同来源且日益增多的大量数据,即使面对越来越多需要访问不同信息集的用户社区,以及愈加复杂的运营和财务洞察力分析,也能从容应对。惠普和海波龙已联合设置了分析性能和可扩展性的行业标准,能满足客户最苛刻的工作负载要求。http://www.hyperion.com/products/benchmarks/hp_itanium.cfm

  将 Essbase 7x 64 位的功能与惠普 64 位基础架构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及其他 ISV 合作伙伴相结合,获得适用于"商务智能标准化"的单一集成的 64 位堆栈。

  更少、更强大的服务器提供了比多个 32 位服务器更好的性能,这意味着增强的可管理性、卓越的性价比和降低的总体所有权成本。

服务器虚拟化

  将服务器虚拟化的优势应用到海波龙业务绩效管理的部署中。虚拟化可帮助您将服务器资源集中到最需要它们的地方,减少闲置的产能,并提高整体利用率。最终提高灵活性及可管理性,降低支持海波龙业务绩效管理解决方案所需的 IT 资源的成本。

刀片服务器

  HP BladeSystem 基础架构提供了高度灵活和低成本的可扩展环境,让企业能快速实施变革,并同时大幅度降低总体所有权成本。HP BladeSystem 将计算、存储、网络链接和电力资源都集成到一个智能化、自我感知的体系结构中,该结构可以随着计算需求的变化而快速扩展。

  HP BladeSystem 的虚拟化能将物理组件转换成共享的资源池,为海波龙所有规模的业务绩效管理工作负载搭建一个没有限制的环境。理想的部署有多种选择,包括将多层体系结构合并或迁移专有的 SMP 平台,从而用模块化的通用基础架构来为部署的海波龙 BPM 组建高性能的计算集群。

HP OpenView

  惠普和海波龙拥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即通过提供先见之明的洞察力,帮助客户在问题变得严重之前实施更正,主动管理其性能。

  HP OpenView 管理解决方案使您可以不断衡量、评估和优化支持海波龙业务绩效管理部署的 IT 基础架构性能。通过诸如此类的功能,HP OpenView 可帮助将企业需求与 IT 资源联系起来,确保海波龙投资范围内的关键数据能够及时获得、随时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