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OFT电信运营商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概述

  Prim@Telecom是运营商管理虚拟主机业务、IDC业务的强大而有效的平台和工具,不仅帮助运营商快速部署和开展业务,提高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也帮助运营商采用先进的灵活的渠道销售策略,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特色服务和增值服务,吸引客户和合作伙伴,占领市场抢占商机。

方案目标

  使用Prim@Telecom实现IDC主流业务(虚拟主机、主机托管、域名管理等)从客户申请服务,到合同签订,到服务器设备登记、到机房资源分配、到现场实施、到用户验收,到信息反馈,到中途服务修改、增加、取消、续费的整个业务流程的电子化管理。并且可以提供丰富详尽的统计信息和报表接口。

方案拓扑图



方案特点

高效率、易操作

  Prim@Telecom采用高效率、高自动化的业务处理机制。所有的业务操作界面均采用统一风格的Web界面,实现从任何被授权的地点进行方便、简单的操作。

高可靠性

  Prim@Telecom主控服务器物理上采用双机备份的方式保护数据的高可靠性和应用的连续性,同时对于各种业务操作流程提供完整的流程控制和重复、回退、人工干预等手段,保证业务信息的完整性和财务信息的准确性。提供分级、分权的信息和服务管理功能,能够按照级别、组别和单独的特殊权限设置对用户的操作和资源访问加以控制和记录。

高安全性

  Prim@Telecom各个部分之间的数据通信全部采用经过SSL加密的通信通道进行,防止数据信息被窃取,而且通过权限设置和将敏感数据加密或存储于保护性的存储空间中使信息的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保证。业务管理系统还提供了对主要的业务类别信息进行自动故障修复的能力。

高扩展性、开放性

  Prim@Telecom可以方便地集成协同办公、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等外部应用系统,进行统一的管理,满足您的客户的多种需求。

现支持的第三方应用系统如下

 

方案主要功能介绍  

企业黄页、虚拟主机空间、企业邮局、数据库、DNS等服务管理
支持多家域名注册接和在线支付网关
完整的分支机构权限分配管理及代理商的申请、管理和帐务处理
IDC资源管理、服务器及网络设备的监控管理
完整可自定义的工单与工作流程管理
网站备案管理和系统在线更新功能
用户数据及数据库备份和灾难恢复功能
自助建设企业网站及网店
丰富可定制的统计报表功能
灵活集成各种第三方应用系统
大型跨平台集中备份解决方案

方案所支持的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2000
Microsoft Windows 2003
Redhat Linux 7.x/8.x/9.x
Redhat Fedora Core Linux 1/2/3/4
Redhat Enterprise Linux AS/ES 3/4
FreeBSD 4.x
FreeBSD 5.x
SUN Solaris Sparc 8/9



方案部分典型客户列表

山东省电信公司
甘肃省电信公司
青海省电信公司
辽宁省大连市电信公司
上海电信长途通信局
陕西省电信公司西安分公司
陕西省电信公司汉中分公司
吉林省长春市通信公司
山东通信公司淄博分公司
山东通信公司临沂分公司
山东通信公司聊城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