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信为“数字安徽”建设作贡献
来源:人民邮电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5·17”来临之际,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卢家丰及部分省政协领导、委员一行21人来到安徽电信视察。省政协领导对安徽电信在“数字安徽”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委员们先后来到安徽电信网络监控中心、安徽省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先锋在线播出平台、新业务体验中心、合肥电信10000号客服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安徽电信的网络建设和信息技术应用等情况,并与安徽电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近年来,安徽电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数字安徽”战略举措,大力建设电子政务、农业农村信息化、“平安安徽”等十大信息化工程,全面完成了全省村通工程,被信息产业部评为2006年度农村信息化先进单位。今年4月,安徽电信又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截至目前,安徽电信已与全省近90%的地市级政府签订了电子政务建设协议,固话和宽带用户突破1500万户,用户规模位居行业首位。

卢家丰高度评价了安徽电信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大贡献。他指出,安徽经济的每一次发展和层次提升都与电信密不可分,电信业的进步带动了安徽经济的进步。卢家丰希望安徽电信在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领域、创新管理和服务机制方面不断创新,为提升全省百姓的数字化生活水平、促进安徽经济快速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安徽电信总经理陶萍表示,安徽电信将加快企业发展,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作用,为推进安徽崛起、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