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推进乡镇作风效能建设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08-03-15

     5月15日上午,贵港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定远在港南区调研时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载体,全力推进乡镇一级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

    陈定远在市作风效能办公室、港南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八塘镇和桥圩镇,详细了解港南区前阶段开展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情况,对八塘镇建立电子政务服务中心和桥圩镇实施“双选一聘”、设置监督岗等制度表示肯定。陈定远指出,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我市前阶段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取得较大的成绩,但是也存在查摆问题不够准、不够细、不够透等问题,直接影响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陈定远要求,各乡镇要精心组织,按照“准、细、透”的工作思路,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进一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要明确查摆问题重点,深入企业、农村进行面对面征求意见。要创新载体,积极整改。要认真抓好接访、出访、回访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对三项制度进行细化,进一步规范电子政务服务中心和“双选一聘”、政务公开等制度的管理。要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严格实施公开承诺制度,为群众提供方便、优质、快捷的服务。各县(市、区)效能办要加强督查指导,把活动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