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烟草专卖局全面整顿信息工作
来源:烟草在线 更新时间:2008-03-15

 
 
  烟草在线广安消息  5月17日,四川省广安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政工、整顿、信息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政工、整顿、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系统政工、整顿、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市系统政工、整顿、信息工作任务。同时,与会代表观看了有关单位企业文化建设记录片。

  会议指出,2006年,全市系统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省局(公司)、市局(公司)的工作部署,在政工、整顿、信息方面做了大量艰辛的工作,有力推动了广安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一是政治工作坚强有力。二是整顿工作全面推进。三是信息化支撑作用更加突出。

  会议要求,2007年,全市系统要坚定不移地围绕省局(公司)“和谐、文化、提升年”和市局(公司)“素质提高年”的要求,牢牢把握构建“和谐烟草”这个主题,要始终坚持“三个不断”,扎实推进政工、整顿和信息化工作。一是不断开创政治工作新局面,促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要突出三个“抓”字,即抓引导,不断促进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观念;抓重点,将政治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全过程;抓制度,建立工作的长效机制。二是不断开创整顿工作新局面,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坚持“三个必须”,即整顿规范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自律意识;整顿规范必须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工作;整顿规范必须发挥职能作用,狠抓工作落实。三是不断开创信息工作新局面,全面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要坚持“三个加强”,即加强规范化管理,在提高资源利用率上下功夫;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在提高信息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加强信息监管体系建设,在提高安全运行质量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要面对新形势,实现新作为;要应对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整顿规范的监督制约作用,信息化的技术支撑作用,努力为创建“三个一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全面推进广安烟草又好又快地发展。